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造假 Volkswagen 發表聲明 表示配合政府調查

2015/09/20 10:23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America 以及 Audi America 目前已經收到了美國環保署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美國司法部 Department of Justice 以及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 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的聯合空氣污染事件調查通知,Volkswagen 集團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Volkswagen America以及Audi America目前已經收到了美國環保署、美國司法部以及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的聯合空氣污染事件調查通知。(圖片來源/deviantart)

Volkswagen 集團表示,由於環境保護以及永續發展經營都是 Volkswagen 集團在經營企業時的重要理念與策略,因此,Volkswagen 將會認真處理這件事,並配合美國政府的調查,而 Volkswagen 也承諾將會盡快解決這次的問題。

(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表示目前車主們無須採取任何行動,Volkswagen將會負責處理這次的事件。(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再度表示,將會保證這些車款是可以行駛且安全無虞,而目前 Volkswagen 也正在了解能夠讓這些問題車輛符合廢氣排放檢驗標準的方式,所以目前車主們無須採取任何行動,Volkswagen 將會負責處理這次的事件。

Beetle柴油引擎車型也同樣在這次的影響範圍內。(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