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Eau Rouge 無緣量產消息確認 竟是因為......

2015/09/23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各位車友們是否有發現已經好一陣子沒有 Infiniti Q50 Eau Rouge 的訊息了!近日有相關消息指出,確定這款 Q50 Eau Rouge 原型車無量產計劃,讓謠傳許久的傳言真正得到證實。

近日有相關消息指出,確定這款Infiniti Q50 Eau Rouge原型車無量產計劃。

這部堪稱是豪華版 GT-R 的 Infiniti Q50 Eau Rouge 確定無緣量產的消息並無帶給外界太大的震撼,歐洲 Infiniti 副總裁 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 近日向外媒《Car Magazine》表示,打造這部性能車的成本實在耗費太高,且成本與利潤幾乎打平,因此才決定無任何的量產計劃。

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近日向外媒表示,打造這部性能車的成本實在耗費太高,且成本與利潤幾乎打平,因此才決定無任何的量產計劃。

這部 Infiniti Q50 Eau Rouge 原型車於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搭載 3.8 升雙渦輪 V6 引擎,可輸出 568 匹的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 秒,因此素有四門版 Nissan GT-R 之美名。

Infiniti Q50 Eau Rouge搭載3.8升雙渦輪V6引擎,可輸出568匹的最大馬力、61.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