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小培養! Land Rover Defender 孩童踏板車法蘭克福亮相

2015/09/24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粗曠聞名的品牌 Land Rover 此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以 Defender 為模型的孩童踏板概念車,預定將在明年於市場上推出,讓小小孩從小就有機會接觸充滿越野性格車輛的機會。

以粗曠聞名的品牌Land Rover此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以Defender為模型的孩童踏板概念車,預定將在明年於市場上推出。

Land Rover Defender 踏板車預計將在明年春季正式發售,這款兒童踏板車採用手工打造而成,擁有與真正 Defender 相同的外觀風格外,內裝的作工也十分精細,擬真的儀表板加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排檔桿,讓它幾乎成為一部兒童版的 Land Rover Defender。

內裝的作工也十分精細,擬真的儀表板加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排檔桿,讓它幾乎成為一部兒童版的Land Rover Defender。

這部縮小版的 Land Rover Defender 概念車同樣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車身,逼真的前儀錶板、以及個性滿分的金屬登車踏板,且為應付越野地形的需求,更配有胎寬較窄的越野胎、長行程的懸吊系統、以及活動式的剎車踏板。

為應付越野地形的需求,縮小版的Land Rover Defender更配有胎寬較窄的越野胎、長行程的懸吊系統、以及活動式的剎車踏板。

這輛踏板概念車因以純手工打造,因此要價並不斐,預期價格將落在 1 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50 萬元,且為限量生產。

  • 圖片來源/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