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正式宣布 停止開發 10 速 DSG 變速箱!

2015/09/24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法蘭克福車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Volkswagen 藉此在大會上宣布,確定將停止開發 10 速 DSG 變速箱的作業計劃,此消息恐要讓車迷們大失所望了!

Volkswagen於法蘭克福車展上宣布,確定將停止開發10速DSG變速箱的作業計劃!

Volkswagen 於 2013 年的維也納汽車研討會(Vienna Motor Symposium)揭露將打造全新的 10 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但如今此計劃竟然喊停,原來是因為官方表示,製作此種變速箱的耗費實在太龐大、並具高複雜度的作工,使得企劃案無法順利進行下去;據外媒《Motoring》報導,Volkswagen 最後決定會在變速系統及配備之間取得最佳得平衡,衡量優先順序的重要性,以達到最好的效益。

官方表示,製作此種變速箱的耗費實在太龐大、並具高複雜度的作工,使得企劃案無法順利進行下去

先前 Volkswagen 的 10 速 DSG 都還沒正式問世,Ford 就已獲得了 11 速自排變速箱專利,或許將來為車輛帶來更綿密的換檔品質以及更廣的變速範圍,Ford 於 2013 年 10 月提出申請,今年 4 月正式通過,雖說已獲得專利,但 Ford 並不見得會真的推出 11 速的自排變速系統。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