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力大幅提升! 下一代 Lexus LFA 將爆出 800 匹馬力

2015/09/24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據近日外媒報導指出,BMW 與 Toyota 正共同合作、準備開發出一款全新超跑。

《Motoring》報導,謠傳這款原型車將搭載中置引擎、四輪驅動系統設定,並採用太空鋁合金框架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這輛車款很有可能採用與 BMW M 所開發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結合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相同;另一方面,Lexus 有望搭載前者的電動馬達以及來自 Toyota TS040 的 3.7 升 V8 引擎,此種設定將提供新一代 Lexus LFA 的綜效馬力達到 800 匹。

新一代Lexus LFA的綜效馬力有望達到800匹。

目前外界仍對此消息感到半信半疑,但若是此謠言為真,便很有可能將在 2020 年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