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 VSC 動態穩定系統 Toyota Altis Safety+ 正式發表

2015/09/22 16:39 文/記者蔡昆霖

Toyota 原廠為了強化 Altis 的產品戰力,於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 Toyota Altis Safety+ 特仕車款,這款 Safety+ 特仕車乃是以過去的經典型做為基礎,並且增添九項科技性與安全性配備,直接成為 Altis 車系中的全新車型選擇,而總代理也預估未來這款車型可望佔總銷輛的九成左右。

Toyota Altis Safety+ 在科技性配備的升級部分,像是 Smart Entry 車門起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動按鈕、自發光儀錶板、MID 多功能資訊系統、6 支全音域喇叭與鍍鉻外車門把手。

車尾處也多了一組Safety+專屬名牌。

至於在安全性配備部分,則是新增了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原本就具備的 ABS 煞車系統、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以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

Toyota Altis Safety+這款車型的最大亮點就是新增VSC動態穩定系統。

原廠售價:

Toyota Altis Safety+ 69.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