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英聯手?BMW 將請 McLaren 打造全新超跑!

2015/09/23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BMW 目前正在考慮推出一款全新的 V8 引擎跑車,而且即有可能與來自英國的 McLaren 進行合作開發,並且交由 McLaren 進行生產,條件是 BMW 將提供全新 V8 引擎的技術給 McLaren。

(圖片來源/BMW)

據了解,這項協議從今年 1 月份就已經成型,倘若 BMW 與 McLaren 真能達成協議,那 BMW 未來的中置 V8 引擎跑車將會採用新一代 McLaren 650S 的碳纖維車體結構,而新一代 650S 也將會使用 BMW 所提供的 V8 引擎技術,實車也預計於 2019 年亮相。

BMW將以V8引擎技術交換McLaren的碳纖維車體。(圖片來源/Ferrari)

根據報導指出,BMW 的這具全新 4.0 升 V8 引擎,將會搭載兩組電控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至少超過 750hp;而這輛 BMW 超級跑車目前雖然尚未有明確消息,但外媒推測,即有可能在 2017 年以 Coupe 車型先行亮相。

新一代650S也可能搭載BMW提供的V8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McLa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