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代光環不減! Hperformance 賜 Audi TT RS 擁 510 匹馬力

2015/09/25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 Audi 鐵粉都在等待新一代 TT RS,但在此之前,德國改裝大廠 Hperformance 早已著手各種強化作業,更提升前一代 TT RS 性能表現,從原本的 360 匹馬力升級至 510 匹馬力,要價 9 萬歐元(約 322 萬元新台幣)。

德國改裝大廠Hperformance提升前一代TT RS性能表現,從原本的360匹馬力升級至510匹馬力。

德國改裝專家 Hperformance 與美國改裝廠商 MRT Performance 共同合作,針對前一代 Audi TT RS 操刀各種改裝作業,推出了一套名為「Clubsport」的計劃,此次的策劃著重在新的渦輪增壓器 HPXT530,並同樣遵循傳統而採用 2.5 升直列五缸引擎,結合新的渦輪增壓技術,可提供從原廠的 360 匹的最大馬力、4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提升至 510 匹的最大馬力、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此次的策劃著重在新的渦輪增壓器HPXT530,並同樣遵循傳統而採用2.5升直列五缸引擎,結合新的渦輪增壓技術,可輸出510匹的最大馬力。

性能表現方面,改裝過的 Audi TT RS 比原廠的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 4.1 秒快上許多,而電子限速也會比原先的 280 公里/時還來得更高。

改裝過的Audi TT RS必定會比原場的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4.1秒快上許多。

這整套的升級方案要價 5 萬歐元(約 179 萬元新台幣),內容包括 Clubsport 的防滾龍、MOVIT 制動組配備前 370x35mm、後 342x28mm 的剎車碟盤、KW Clubsport 懸吊系統、全新的後尾翼、以及其他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體套件;另外,圖上的這部作品也是準備出售中,包含完整的改裝零件,整部要價 9 萬歐元(約 322 萬元新台幣)。

圖上的這部作品也是準備出售中,包含完整的改裝零件,整部要價9萬歐元。

  • 圖片來源/Hperform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