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以抗拒的小可愛! 新一代 Smart Fortwo 澎湖試駕

總結報告:

經過兩天一夜的體驗,Smart Fortwo 除了動力略為不足之外,你很難找到太多挑剔的地方,動感十足的潮流外型、充滿年輕活力的內裝,再加上大幅升級的行車質感與路感表現,相信不少年輕人,特別是女性消費者,恐怕都很難抗拒新一代 Smart Fortwo 呈現出來的魅力。

對於沒有載人需求的年輕族群,或是做為家中第二輛車,甚至是家庭主婦接送小朋友的買菜車,Smart Fortwo 不僅都能滿足這些族群的各種需求,再加上貼近國產車的價位,絕對能夠吸引到不少新世代消費者!

Smart Fortwo動感十足的潮流外型、充滿年輕活力的內裝,再加上大幅升級的行車質感與路感表現,除了動力略為不足之外,你很難找到太多挑剔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