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之作 Maserati Boomerang 拍賣成功! 價錢竟超過 1 億元

2015/09/26 14:4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1971 年問世、有著未來神艦之稱的海神車款 Maserati Boomerang 近期以 370 萬歐元(約 1.08 億元新台幣)的天價拍賣成交,由義大利傳奇設計大師 Giorgetto Giugiaro 所操刀打造,為一大車壇經典著作。

1971年問世、有著未來神艦之稱的海神車款Maserati Boomerang以約1.08億元新台幣的天價拍賣成交。

這部歷史悠久的 Maserati Boomerang 於 1971 年在義大利都靈車展(Turin Motor Show)首次亮相,為知名汽車設計師 Giorgetto Giugiaro 的作品,以同期的 Maserati Bora 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 4.7 升 V8 引擎、採中置後驅設定,提供 31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極速可達到 299 公里/時。

Maserati Boomerang搭載4.7升V8引擎、採中置後驅設定,提供31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

Maserati Boomerang 的外觀設計相當前衛,以外太空與充滿未來感的風格著手設計,最特別的是,其車內並無儀錶板的配置,而是將所有儀表板與方向盤整合為一體,並採用類跑車化座椅的皮革設計,從裡到外的創新元素皆讓人嘆為觀止。

最特別的是,其車內並無儀錶板的配置,而是將所有儀表板與方向盤整合為一體。

其實這輛經典車款在推出不久後就被一位多金收藏家所收購,並掛牌為合法上路車,但卻從未在一般路面上行駛過,倒是車主經常帶著它以展示車的身分出席各大車展,如今它以高昂的天價成功拍賣,交易金額高達 370 萬歐元,折合超過 1 億元新台幣。

引擎蓋上的三叉杖標誌為其經典圖樣。

  • 圖片來源/Masera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