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型越野猛獸! Peugeot 2008 DKR16 達卡拉力賽亮相

2015/09/27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迎戰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Peugeot Sport 推出了一款升級版的 2008 DKR16 拉力賽車,動力設定仍搭載相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但車身尺寸略有轉變、並且也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蓄勢待發地準備奪回冠軍殊榮。

Peugeot Sport推出了一款升級版的2008 DKR16拉力賽車,動力設定仍搭載相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車壇盛事達卡拉力賽即將在明年 1 月 3 日正式展開,為期 14 天至 16 日結束;相較於原版,經調校過的 Peugeot 2008 DKR16 車身長度及寬度皆增加了 200 毫米,分別來到 4,284 毫米及 2,200 毫米,但車高則稍微降低一些,並同時縮短前後懸吊的長度,使其越野性能更加提升、更有克服惡地的本事。

經調校過的Peugeot 2008 DKR16縮短前後懸吊的長度,使其越野性能更加提升、更有克服惡地的本事。

除此之外,車身以碳纖維材質製成,並拜引擎蓋造型與經修正過的車頂進氣口所賜,讓下壓力更趨平衡、有著更穩定的動態表現;同時,懸吊系統經過修改、再優化前後軸的配重,輪圈採用特製化鎂合金單片式輪圈,搭配 Michelin 提供的輕量化輪胎,來減輕減輕簧下荷重並加強操控性。

車身以碳纖維材質製成,並拜引擎蓋造型與經修正過的車頂進氣口所賜,讓下壓力更趨平衡、有著更穩定的動態表現。

新 Peugeot 2008 DKR16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壓榨出 340 匹至 3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結合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準備在達卡賽場上重返榮耀。

輪圈採用特製化鎂合金單片式輪圈,搭配Michelin提供的輕量化輪胎。

  • 圖片來源/Peugeot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