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濕地與肅靜表現 Michelin Primacy SUV 試胎體驗

接著下一站是原廠規劃的體驗場地,分為濕地繞錐與濕地煞停兩道關卡,並且以 Primacy SUV 與他牌 SUV 輪胎做比對;首先記者體驗的是濕地煞停關卡,車型選擇是 Hyundai Santa Fe 2.2 eVGT,將車輛加速至 80km/h 左右後用力踩下煞車,測試 80~0km/h 的煞停距離,同時利用 P-Box 計算煞車距離。

將車輛加速至80km/h左右後用力踩下煞車,測試80~0km/h的煞停距離,同時利用P-Box計算煞車距離。

經過來回數趟的測試,Primacy SUV 透過原廠最新的 FlexMax 2.0 柔韌倒角科技以及溝槽自鎖技術,不僅車輛在煞停時的動態表現更為穩定,帶給駕駛人更充足的駕駛信心之外,在統計數趟測試數據加以平均計算之後,Primacy SUV 的平均煞停距離為 21.7m,他牌輪胎則為 23.7m,煞停距離縮短了 2m,表現提升 8.48%。

在統計數趟測試數據加以平均計算之後,Primacy SUV的平均煞停距離為21.7m,他牌輪胎則為23.7m,煞停距離縮短了2m,表現提升8.48%。

接下來則是濕地繞錐體驗,車型也換為 Volkswagen Tiguan,以 50km/h 的車速在濕滑地面進行繞錐駕駛,體驗濕地穩定性差異,而開著配備 Primacy SUV 的 Tiguan,其實會感受到穩定性表現相當不錯,在優秀的破水能力輔佐之下,即便是在繞錐過程中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循跡性表現,相較於他牌輪胎,雖然差別不至於天差地遠,但感受依然是能夠體驗出來。

接下來則是濕地繞錐體驗,車型也換為Volkswagen Tiguan,以50km/h的車速在濕滑地面進行繞錐駕駛。

在優秀的破水能力輔佐之下,即便是在繞錐過程中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循跡性表現。

不少休旅車用胎著重耐磨經濟性與舒適性,而 Michelin Primacy SUV 更是以此作為基本要求,同時更在抓地力性能表現部分進行強化,提供消費者表現更全面的產品選擇,然而,Primacy SUV 的售價並不算親民,對於預算型的消費者而言,恐怕並不容易獲得青睞,只能留待預算充足的消費者好好體驗了。

Primacy SUV的售價並不算親民,對於預算型的消費者而言,恐怕並不容易獲得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