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優雅四門轎跑 保時捷 Panamera 豪華勁階版上市

2015/09/30 09:21 提供/Porsche

優雅身形的 Porsche Panamera 豪華勁階版正式上市 ! 搭載強大六缸汽油引擎的 Panamera Edition 可輸出 310 匹的強悍動力,而柴油版的 Panamera Diesel Edition 則可輸出 300 匹馬力。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車型的外觀造型增添了更多細膩設計,包括高亮澤黑色烤漆窗;若選配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車門把手上緣施以高亮澤黑色處理;19 吋 Panamera Turbo II 鋁圈鑲嵌彩色保時捷盾徽同列為標準配備。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車型特別採用黑/淺褐 (Black/Luxor Beige) 雙色組合部分真皮內裝,所有頭枕均施以保時捷盾徽印記,並搭配 SportDesign 方向盤、專屬特製門檻飾板鑲嵌「Edition」車型字樣及特別訂製地毯。標配 7 吋觸控螢幕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結合了音響、導航及通訊功能;具備 14 支揚聲器的 585 瓦 Bose® 環繞音場系統可營造不同凡響的體驗。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車型也提供更多額外的技術配備,例如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雙氙氣頭燈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後視攝影機的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ParkAssist) 與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提供車主更佳的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便利性。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車型:

  • Panamera Edition 售價 NTD 4,850,000 元起 
  • Panamera Diesel Edition 售價 NTD 4,950,000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