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舞弊事件延燒! Volkswagen 集團擬召回 1,100 萬輛柴油車款

2015/10/01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柴油車檢驗造假的醜聞不見平息,更接連爆出諸多內幕,近日又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 集團將大舉召回 1,100 萬輛的 TDI 柴油車款,來試圖彌補先前曾提過的作弊裝置(Defeat Device)。

Volkswagen集團將大舉召回1,100萬輛的TDI柴油車款,來試圖彌補先前曾提過的作弊裝置(Defeat Device)。(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路透》報導,德國國家汽車協會(German Federal Motor Transport Authority)要求 Volkswagen 集團在期限 10 月 7 日之前必須想出解決辦法,因此新任執行長 Matthias Muller 便下令,研擬將高達 1,100 萬輛有問題的柴油車款回廠召修,確切的細節並無詳細說明,但分析師表示,此舉將為 Volkswagen 帶來一筆可觀的開銷,達 65 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120 億元。

Matthias Muller下令將高達1,100萬輛有問題的柴油車款回廠召修,恐為Volkswagen帶來高達65億美元的開銷。(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 Volkswagen 集團將召回的問題車款包括 200 萬輛的 Audi(僅有 1.3 萬輛出現美國)、500 萬輛的 Volkswagen(488,123 輛在美國)、120 萬輛的 Skoda、70 萬輛的 Seat、以及約 180 萬輛的輕型商旅車款。

(圖片來源/路透)

同時,Volkswagen 也再次強調其新推出的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 乘用車款完全符合 EU6 六期歐盟環保法規的標準規範,包括現行的 Golf、Passat、以及 Touran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