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舉辦社區改造計劃 「社區大連線 擁抱綠未來」

2015/09/30 09:44 提供/TOYOTA

由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帶領八大經銷商所舉辦的環境月社區綠改造活動,今年獲選的全台八家社區正式公佈。TOYOTA 的社區改造計劃已邁入第三年,今年以「社區大連線,擁抱綠未來」為活動主體,邀請民眾一同針對社區閒置空間再改造、發揮社區綠化、美化的創意。

今年獲選八家社區中,除了規劃將社區閒置空間活化綠改造外,目前正在申請認證的國家公園區也加入行列,像是北都汽車與新北市萬華區騰雲里一起將青年公園二號出入口改頭換面、中部汽車也與台中市霧峰區環境生態保育協會共同在竹仔坑種植黃花風鈴木及肖楠、東部汽車在花蓮拉索埃湧泉與社區志工同心協力,將這個花東新秘境打造成適合全家出遊的國家公園新地標等,希望帶給社區及民眾有更豐富的新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