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戰 007!JAGUAR LAND ROVER 特製車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2015/09/30 11:06 提供/Jaguar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再次成為 007 電影全球合作夥伴;在第 24 部 007 電影《惡魔四伏》中參戰的 Jaguar C-X75、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及 Defender Big Foot 齊聚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片中飾演 Moneypenny 的英國女星 Naomie Harris、與飾演反派角色 Hinx 的世界摔角冠軍 David Bautista 皆親臨現場,分享拍攝期間的疾速體驗。

片中由 David Bautista 飾演的 Hinx,在羅馬華麗詭譎的夜色中駕駛 Jaguar C-X75 概念車,James Bond 所駕駛的 Aston Martin DBX 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超跑追逐。C-X75 的原型車為 Jaguar 首款採用碳纖維單體車身結構概念的傑作,搭載 1.6 升機械/渦輪雙增壓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可搾出 509 匹馬力,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則可達 850 匹的強悍輸出,極速可達 354 公里/時,並在 6 秒內完成 0-160.9 公里/時加速。

Land Rover 則由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量身打造的 Range Rover Sport SVR Defender Big Foot 參戰,完成在奧地利所拍攝的高強度操駕片段。Range Rover Sport SVR 為 Land Rover 有史以來加速性能最強悍、動力輸出最巨大的車款,而 Defender Big Foot 則透過重度改裝,為 Defender 再加裝車身防護裝置,並進行特製化懸吊調校,裝配 37 吋巨型越野專用輪胎與特製套件,將 Defender 的性能極限再次推向巔峰。

最新的 007 系列電影《惡魔四伏》將於 11 月全球上映,片中的焦點 Range Rover Sport SVR 最快亦將於 12 月份 2016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極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