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造假事件 BMW 發表聲明澄清!

2015/09/30 11:25 文/記者蔡昆霖

前幾天自由汽車頻道曾經為各位報導過,BMW 集團旗下車款疑似在「柴油引擎廢氣排放測試」中出現問題,而如今,BMW 集團也正式對外發出聲明稿。

BMW集團旗下車款疑似在「柴油引擎廢氣排放測試」中出現問題,而如今,BMW集團也正式對外發出聲明稿。(圖片來源/BMW)

BMW 集團表示,原廠均依循各國法律規定與標準進行廢氣排放測試,在測試過程中絕無刻意操作,旗下車款的廢氣排放處理系統在無論是在進行測試、或在道路上行駛時皆是啟動的。而先前 ICCT 所發布的兩項報告,BMW X5 與其它 13 種車款皆符合氮氧化物(NOx)排放測試的法定標準,同時,BMW X5 的實驗室測試結果和實地測試結果是一致的。

BMW集團表示,原廠均依循各國法律規定與標準進行廢氣排放測試,在測試過程中絕無刻意操作,旗下車款的廢氣排放處理系統在無論是在進行測試、或在道路上行駛時皆是啟動的。(圖片來源/BMW)

最後 BMW 原廠也表示,非常樂意與相關單位進一步討論廢氣排放測試的流程,如有需要,車輛也可以配合相關測試。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