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版 Kuga Vignale 與高性能 Kuga ST 有望? Ford 表示正在考慮中

2015/09/30 12:12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Ford 原廠目前正在評估,針對旗下的中型 SUV 車型 Kuga,增添全新的高性能 ST 車型以及採用奢華頂級規格設定的 Vignale 車型的可能性,拓展更多消費者族群。

Ford原廠目前正在評估,針對旗下的中型SUV車型Kuga,增添全新的高性能ST車型以及採用奢華頂級規格設定的Vignale車型的可能性。

Ford 歐洲副總裁在接受 Auto Express 專訪時表示,目前中型級距 SUV 車型正在蓬勃發展,不少對手們也投入大量資源在此一級距發展,除了必須強化自身競爭力之外,我們也感受到了此級距消費者對於高性能車款的需求,也成為我們的開發目標。

Kuga有機會跟隨Focus的腳步,加入ST高性能戰線!

另外,過去 Kuga 在銷售時,頂規的 Titanium 與 Titanium X 等級佔了總銷售量的 70% 左右,而這也表示,消費者願意付更多的錢購買豪華等級車款,因此,Kuga Vignale 勢必能夠引起消費者興趣。目前擁有 Vignale 豪華副品牌的車款僅有 Mondeo,未來除了 S-MAX 之外也會有其他車型加入。

Vignale奢華副品牌未來將不再是Mondeo獨有,將增添更多車款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