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 VAG 集團連環爆 Skoda 與 Seat 認了旗下車款擁違法軟體

2015/09/30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柴油車檢驗造假事件連環爆,同屬 VAG 集團的 Skoda 以及 Seat 兩間汽車品牌,在不久前正式對外宣布,品牌旗下分別約有 120 萬輛以及 70 萬輛的車款,在行車電腦內部均有安裝這次出問題的違法逃避檢測軟體。

(圖片來源/Skoda)

同屬VAG集團的Skoda以及Seat兩間汽車品牌,在不久前正式對外宣布,品牌旗下車款在行車電腦內部均有安裝這次出問題的違法逃避檢測軟體。(圖片來源/Skoda)

繼 VAG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Audi 公開坦承有 210 萬輛車款配備非法檢測軟體之後,同屬屬 VAG 集團的捷克汽車品牌 Skoda 與西班牙汽車品牌 Seat 也均分別公開坦承這個消息,Skoda 旗下共有 120 萬輛車、Seat 則有 70 萬輛車,均搭載這具原廠代號 EA189 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

(圖片來源/Seat)

Skoda旗下共有120萬輛車、Seat則有70萬輛車,均搭載這具原廠代號EA189的2.0升TDI柴油引擎。(圖片來源/Seat)

截至目前為止,各品牌也公開表示將會暫停銷售問題車款,同時也會將配備違法檢測軟體的車款進行全面召回;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VAG 集團旗下同樣廣泛使用的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是否擁有相同軟體,目前仍不得而知,還得靜待進一步消息流出。

目前VAG集團旗下同樣廣泛使用的3.0升V6 TDI柴油引擎是否擁有相同軟體,目前仍不得而知,還得靜待進一步消息流出。(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