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堅決不推小型車? Rolls-Royce:沒必要!

2015/10/01 12: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知是否有人疑惑過,為什麼從沒看過迷人的 Rolls-Royce 推出小型車款,近日官方發出了一份聲明,表示車廠絕不會打造小型車,因為沒那個必要,帶著似乎相當篤定的決心。

Rolls-Royce發出了一份聲明,表示車廠絕不會打造小型車,因為沒那個必要。

Rolls-Royce 設計總監 Giles Taylor 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的訪談中提及,原廠並無計劃將小型車款列入 Wraith 與 Dawn 的陣容當中,且未來也不會出現,因公司考量並無必要以此舉來提升團隊力度。

雖然 Rolls-Royce 是這麼說,但其近日就一項新變化─首次出現的 SUV 車型「Cullinan」,準備在 2018 年大展身手,售價為 30 萬歐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1,076 萬元,並計劃每年生產 1,000 部,若是此計劃順利,將為此英國品牌帶來一筆可觀的利潤。

  •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