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接單價 122 萬起!Subaru Levorg 宣布預售

2015/10/03 14:00 提供/Subaru

SUBARU 全新旅行車款 Levorg 即日起正式接單預售 ! 搭載 1.6 升 DIT Boxer 水平對臥渦輪引擎與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全新 Levorg,共有 1.6GT 與 1.6GT-S 兩種車型,分別以 122 萬元及 128 萬元開放接單。

全新 Levorg 在外觀上相當年輕有型,獨特的引擎蓋進氣口、LED 鷹眼式頭燈與跑車化雙出排氣管,賦予 Levorg 濃厚的跑格氣息。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一具 1.6 升 DIT 水平對臥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結合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動能為 170 匹/25.5 公斤米,全車系並標配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優異的車身動態與綿密的動力表現。

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Levorg 全車系標配 ABS/BAS/EBD 整合煞車系統、VDC 車身動態管理、上坡起步輔助與 TPMS 胎壓監測等,並標配雙前座、前座側邊、車側簾式、駕駛座膝部等 7 具安全氣囊,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將於 10 月 14 日舉辦 All-New Levorg 發表會,並在 10 月 16-18 日的「2015 SUBARU 品牌日」活動中讓消費者賞車試乘。同時,即日起於全台展示中心正式接單預售,未來上市後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All-New Levorg預售價:

 

車型

預售接單價

All-New Levorg 1.6GT

122萬元

All-New Levorg 1.6GT-S

12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