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進攻桃竹! 入門版 Gogoro Lite 售價跌破眼鏡!

2015/10/01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Gogoro 今日 10 月 1 日於信義誠品舉辦記者會,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除了在會中表示,Gogoro 從今年 6 月份以來銷售至今,已售出大約 1000 輛左右,而在今天的記者會中,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也公布了三件重要的銷售策略以及未來規劃。

在今天的記者會中,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原本預計於明年完成的桃園、新竹地區換電池站,由於進度大幅提前,可望在今年底前完成全面建構,讓未來的 Gogoro 車主能夠最遠從台北移動到新竹。

另外,Gogoro 在接收市場大量回饋之後,在今天記者會中也正式發表全新的入門款 Gogoro Lite車型,正式定價為 88000 元(未含政府補助),而原本的兩款車型售價也調降,而對於已經購買的車主,將採取售價差額退還方式補償消費者,而且原有的購車權益並不影響。

Gogoro Lite 車身改為傳統烤漆、儀錶板改為單色顯示、取消自動關閉方向燈、自動啟閉頭燈、LED 小燈與 USB 充電孔,不過在動力系統部分則是維持相同設定,極速也同樣為 95km/h,但在動力輸出曲線改為更適合都會地區使用的平順輸出方式。

Gogoro Lite 以接近國產速可達相近的售價打入市場,扣掉政府補助金額之後,Gogoro Lite 只需要 62000 元即可購入,而入門款車型同樣搭配 299、499 或 799 元的電池月租費用;而在 Gogoro 以及 Gogoro Plus 部分,售價也隨之調降,最低售價分別為 72000 元與 82000 元。

Gogoro Lite 售價:

62000 元(扣除桃園補助 26000 元)

63000 元(扣除新北市補助 25000 元)

68000 元(扣除台北市補助 20,000 元)

71000 元(扣除新竹補助 17,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