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渦輪動力入替取代 V6 車型! Lexus IS200t 台灣上市

2015/10/02 16:04 文/記者蔡昆霖

現行款 Lexus IS 車系編成為 IS250 以及 IS300h 車型,而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在 10 月 1 日正式發表全新 Lexus IS200t 車型,用以取代先前搭載 V6 引擎的 IS250 車型,同時也一併推出豪華版、頂級版、頂級 NAVI 版、F Sport 版以及 F-Sport NAVI 五款等級供消費者選擇。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在10月1日正式發表全新Lexus IS200t車型,用以取代先前搭載V6引擎的IS250車型。

全新的 Lexus IS200t 不論是在外觀或是內裝上,與現行款的 IS 都沒有太明顯的變動,這次的最大重點,全都放在這具與 NX200t 車型相同的 2.0 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更採用油冷、氣冷以及直接式水冷技術,透過安裝於引擎本體之水冷式中央冷卻器,帶走高溫空氣,以提升渦輪反應。

這具引擎也俱備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讓引擎能夠視行駛狀況,於Otto循環與Atkinson循環之間進行切換。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45hp/5800rpm、35.7kgm/1650~4400rp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7秒,極速可達230km/h。

此外,這具引擎也俱備 VVT-iW 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讓引擎能夠視行駛狀況,於 Otto 循環與 Atkinson 循環之間進行切換,再加上 Stop & Start 系統、缸內直噴以及 D-4S 多重燃油噴射系統,讓 IS200t 能夠兼具動力表現與油耗;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11.9km/L(歐盟 EC 指令測試)。

變速系統也換上全新的八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在Sport模式下,內建的G AI-Shift Control G值感應換檔邏輯,能讓車輛自行選擇最佳檔位。

為了提升操控與行路質感,原廠也為IS 200t底盤前方支架新增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

原廠公佈這具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45hp/5800rpm、35.7kgm/1650~4400rp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7 秒,極速可達 230km/h;另外,變速系統也換上全新的八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箱,在 Sport 模式下,內建的 G AI-Shift Control G 值感應換檔邏輯,能讓車輛自行選擇最佳檔位,維持引擎轉速與動力輸出。

↓↓點下一頁看 Lexus IS200t 車型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