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性能四驅車!Mercedes-Benz C450 AMG 4MATIC 台灣發表

2015/10/03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Mercedes-Benz 目前在 C-Class 車系部分,最高規格車型僅有 C250 車型,再來便跳至 C63 AMG,兩者之間仍有車型空缺;而 Mercedes-Benz 在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級距車型 C450 AMG 4MATIC 之後,Mercedes-Benz Taiwan 也在昨天 10 月 1 日於台灣市場正式發表,採單一車型設定。

C450 AMG 4MATIC乃是定位於C63 AMG之下的高性能車型,除了全車配備AMG空力套件之外,車頭部分更採用鑽石型水箱護罩設定。

C450 AMG 4MATIC 乃是定位於 C63 AMG 之下的高性能車型,除了全車配備 AMG 空力套件之外,車頭部分更採用鑽石型水箱護罩設定,並且將前下巴採用銀色烤漆塗裝;至於在車尾部分則是配置整合於後下擾流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搭配 18 吋胎圈以及高性能煞車系統。

C450 AMG 4MATIC維持與一般C-Class相同的佈局與設計,但增添更多運動化熱情氣息,運用大量紅色車縫線鋪陳。

接著看到車室部份,C450 AMG 4MATIC 維持與一般 C-Class 相同的佈局與設計,但增添更多運動化熱情氣息,像是採用紅色車縫線鋪陳的中控台與跑車化座椅、方格旗底色的雙環式儀錶面板以及熱血的紅色安全帶;至於像是 7 吋液晶顯示幕、中文化原廠衛星導航系統也均為標準配備。

↓↓點下一頁看 C450 AMG 4MATIC 動力心臟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