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Ignis / Igins-Trail Concept 小型跨界概念車預告東京車展

2015/10/04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在今年 10 月底即將開展的 2015 東京車展中,Suzuki 打算推出兩款與 iM-4 Concept 概念車極為相似的全新小型概念車 Ignis Concept 與 Igins-Trail Concept;而截至目前為止,Suzuki 並未透露太多關於這兩輛概念車的細節,僅表示將展示出如何將靈巧的小型車與日常生活休閒結合。

在今年10月底即將開展的2015東京車展中,Suzuki打算推出兩款與iM-4 Concept概念車極為相似的全新小型概念車Ignis Concept與Igins-Trail Concept。

Igins-Trail Concept概念車,則是加入了越野氣息的跨界版本,展現不同風格。

其實從外型上看來,Ignis Concept 與 Igins-Trail Concept 看起來其實相當接近量產車的身形,像是車頭線條、前保桿造型以及頭燈組,整體看起來成熟度都相當高,而 Igins-Trail Concept 概念車,則是 Ignis Concept 加入了越野氣息的跨界版本,展現不同風格。

車室設計都相當簡潔,Igins Concept配備與Suzuki旗下車款造型相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液晶觸控螢幕以及多媒體整合系統。

兩輛概念車的車室設計都相當簡潔,Igins Concept 配備與 Suzuki 旗下車款造型相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液晶觸控螢幕以及多媒體整合系統,而在 Igins-Trail Concept 的部分,更是多了黑白橘三色搭配座椅,整體看起來更具質感以及年輕氣息。

Igins-Trail Concept的部分,更是多了黑白橘三色搭配座椅,整體看起來更具質感以及年輕氣息。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據消息指出,極有可能會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2 升 SHVS Hybrid 動力系統,一般車型採用前輪驅動設定,同時也將會提供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心臟部分,極有可能會搭載1.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2升SHVS Hybrid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