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力補救! Audi 推審查網站讓車主自行檢查「作弊軟體」

2015/10/08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Volkswagen 集團所爆出的造假醜聞鬧得沸沸揚揚,為了挽回廣大客戶的信任,Audi 推出了一項新網站,提供柴油車主為自己的愛車檢測是否裝有作弊用的「特殊軟體」,盡力找出解決方案。

Audi推出了一項新網站,提供柴油車主為自己的愛車檢測是否裝有作弊用的「特殊軟體」。 (圖片來源/彭博社)

然而,目前此網站僅提供於德國國內所上市銷售的車籍資料,來提供車主查詢,預計將於數週內就可完成;此網站讓全球的 Audi 柴油車主們只要輸入專屬的 VIN 碼,就能夠得知自己的愛車是否也受影響,且車主們也可直接連繫經銷商要求提供顧客服務。

此網站讓全球的Audi柴油車主們只要輸入專屬的VIN碼,就能夠得知自己的愛車是否也受影響。 (圖片來源/法新社)

Audi 表示,受影響的車款皆搭載了 1.6 升及 2.0 升 EA189 柴油引擎,但仍可持續於道路上行駛,並無任何安全上的問題及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