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07 龐德新座駕 ASTON MARTIN DB10 台灣快閃

2015/10/06 17:18 文/記者陳英傑

007 最新電影 Spectre 還沒上映,先來看看 James Bond 的新座駕,全球僅 10 輛的 ASTON MARTIN DB10,在全球巡迴展示,台灣是亞洲巡迴的第 2 站,目前擺放在 ASTON MARTIN 內湖展示中心。截至目前為止,007 系列電影,共有 12 部採用 ASTON MARTIN 的車款做為 James Bond 的座駕。

前輪採20吋輪胎搭配10幅放射輪圈設計

ASTON MARTIN 與 007 合作,從 1964 年的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開始,當年使用的座駕為 DB5。這次 Spectre 所推出的 DB10,是 ASTON MARTIN 創意總監 Marek Reichman 領導設計研發團隊,與導演 Sam Mendes 配合,打造出一台突破以往的龐德座駕,這次的 007 人選,依然是 Daniel Craig。

這全球限量 10 輛的 ASTON MARTIN DB10,為非賣品,目前無相關規格。想一睹 ASTON MARTIN DB10 的風采,可前往 ASTON MARTIN 位在內湖的展示中心欣賞。

↓↓點下一頁看更多 ASTON MARTIN DB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