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天 1 夜天倫樂 SUBARU 車主家庭日報名開始

2015/10/07 15:35 提供/SUBARU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將於 11 月 14-15 日舉辦「2015 SUBARU 車主家庭日」活動,並擁有豐富的行程安排及活動規劃,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至 10 月 26 日止(滿額結束)截止。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此次將大手筆包下台南市南元休閒農場,擴大舉辦「2015 SUBARU 車主家庭日」2 天 1 夜的車主專屬活動。佔地 30 多公頃的南元休閒農場擁有森林、湖泊、草原等多元景觀特色,並且具有高達兩千多種的植物種類和 150 餘種的鳥類,適合全家共享親子時光。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並規劃了草原野餐音樂會、親子體驗 DIY、生態園區導覽、主題晚宴派對、創意遊戲關卡等活動安排,期盼所有與會車主與其家人朋友們都能在此放鬆,並與各地的 SUBARU 車友交流、分享。

「2015 SUBARU 車主家庭日」活動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 10 月 26 日止(滿額結束),無論新舊車型,只要擁有任一 SUBARU 車款的車主皆可報名參加,歡迎全台 SUBARU 車主電洽或至所在地區的 SUBARU 展示中心進行報名作業。

  • SUBARU 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