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多項科技!Volvo XC90 獲 Euro NCAP 五星評價

2015/10/07 16:49 提供/VOLVO

繼拿下 2015 德國知名紅點最佳產品設計獎後,全新 Volvo XC90 在 Euro NCAP 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中再次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並在安全輔助系統項目得到滿分。XC90 搭載的嶄新設計與科技配備也奪下英國權威雜誌 Auto Express 2015 年度最佳風雲車以及最佳 Large SUV 大獎,展現強勁的產品實力。

Volvo XC90 搭載新一代 IntelliSafe 安全科技,共有 24 項主動安全科技,具備「Run-off Road 衝出路面安全防護系統」、「交叉路口安全偵測暨主動煞車系統」,能在遇到緊急狀況即時提供乘客必要協助。此外,全新 XC90 透過高強度硼鋼所打造的籠型車體結構,給予全車成員及用路人更安全的守護屏障。

此次 XC90 在 2015 年 Euro NCAP 最新的安全撞擊測試結果中獲得傑出成績,在四大測試項目(成人撞擊防護、兒童防護、行人防護與安全輔助系統)皆獲得最高評價;也是 2015 年最新安全測試車輛中唯一在安全輔助系統項目中拿到滿分成績的車款。

全新 XC90 標配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可在日、夜間提供出色的監測防護功能,因此在安全測試時速 50 公里以下的「AEB City」以及時速 80 公里以下的「InterUrban AEB」測試項目中拿下滿分佳績,同時也是全球首輛在該測試項目中拿到滿分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