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舉辦主題書展 「NISSAN 重視你愛的人」

2015/10/07 17:24 提供/NISSAN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 10 月於誠品書店(台北信義店、敦南店、新板店、桃園台茂店、新竹巨城店、台中綠園道店、高雄夢時代店)舉辦 NISSAN 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此次 NISSAN 精心挑選了 15 本主題書要與大眾分享生命中親情/愛情/友情的美好。

NISSAN 官網同步展開線上書展,將「NISSAN 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單介紹給網友們。15 本主題書單分別介紹親情/愛情/友情的美好,消費者只要分享其中一本能代表自己心中【最重視的情感】的書於自己臉書塗鴉牆,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誠品新台幣 200 元禮券或時下最流行的奇幻夢境彩繪本。

相關活動網站:http://www.nissan.com.tw/event/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