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 1600 輛 EVO 榮光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美國開賣

為了彰顯Final Edition限量1600部的身影,原廠也特別在排檔座前方增添限量編號銘牌。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的動力心臟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303hp/6500rpm、42.2kgm/4000rpm。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的動力心臟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303hp/6500rpm、42.2kgm/4000rpm,搭配手排變速箱以及 S-AWC(Super All-Wheel Control)全時四驅系統;在底盤部份則是採用 Brembo 煞車系統搭配 Bilstein 減震桶與 Eibach 懸吊短彈簧。

底盤部份則是採用Brembo煞車系統搭配Bilstein減震桶與Eibach懸吊短彈簧。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美規版本限量生產1600部,原廠售價為37995美元,折合台幣約為124.5萬,台灣的車迷看了一定超心動,有興趣應該能找貿易商自行引進。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美規版本限量生產 1600 部,原廠售價為 37995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124.5 萬,台灣的車迷看了一定超心動,有興趣應該能找貿易商自行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