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猛爆限量 M4 亮相 BMW M4 GTS 東京車展發表

2015/10/09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BMW 原廠才在今年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中公開 M4 GTS Concept,又再度於前幾天公開 M4 GTS 的定裝照與外觀細節,BMW 原廠宣布將限量生產 700 輛,並預定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正式發表。

BMW原廠宣布M4 GTS將限量生產700輛,並預定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正式發表。

外觀部份採用碳纖維前下巴、可調式碳纖維大型擾流尾翼、碳纖維後下分流器以及全新引擎蓋設計,搭配LED頭燈與OLED尾燈組。

首先在外觀部份,採用碳纖維前下巴、可調式碳纖維大型擾流尾翼、碳纖維後下分流器以及全新引擎蓋設計,搭配 LED 頭燈與 OLED 尾燈組;而在車側部分則是採用前 19、後 20 吋雙色 M 款鋁圏,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胎組以及碳陶瓷煞車系統。

方向盤、中控台面板、中央扶手鞍部以及桶型賽車座椅,都能見到Alcantara麂皮的蹤跡。

M4 GTS也拆除後座,換上金色Clubsport防滾籠。

進到車內當然是充滿熱血氣息,以基本款 M4 為基礎,但增添大量 Alcantara 麂皮材質鋪陳內裝,像是方向盤、中控台面板、中央扶手鞍部以及桶型賽車座椅,都能見到 Alcantara 麂皮的蹤跡;M4 GTS 也拆除後座;換上金色 Clubsport 防滾籠、六點式安全帶以及車用減火器。

中控台面板上方也擁有GTS專屬字樣。

↓↓點下一頁看更多 M4 GTS 美照與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