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仕版 Subaru WRX S4 SporVita 亮相! 暴力鯊也能很豪華

2015/10/10 12: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面對即將展開的東京車展,各家大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當然 Subaru 也不例外,推出了一款以旗下現有車款 WRX S4 所改造的 SporVita 車型,注入高檔豪華元素,亮點主要著重在採用義大利著名品牌 Mario Levi 所生產的皮革,預定將在東京車展上大展身手。

Subar推出了一款以旗下現有車款WRX S4所改造的SporVita車型,預定將在東京車展上大展身手。

這款豪華版日規 Subaru WRX S4 SporVita 的名稱來自於義大利語 Sportiva(運動)、Vita(生活)所組合而成,原廠將重點放置在內裝的強化,獨家採用義大利之名品牌 Mario Levi 所生產的真皮材質包覆內裝的座椅、方向盤、車側門版,並採用雙色拼接風格,更描繪出上乘的內裝質感,藉此吸引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青睞。

獨家採用義大利之名品牌Mario Levi所生產的真皮材質包覆住內裝的座椅、方向盤、車側門版等。

外觀方面,特仕版 Subaru WRX S4 SporVita 將搭配規格為 245/40 R18 的高端輪胎組,以及更先進的安全套件配合標準 EyeSight 系統,大幅增強安全性能。

如同標準版的 Subaru WRX S4,SporVita 車型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4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用 Symmetrical 四輪驅動設定,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SporVita車型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00匹的最大馬力、4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目前對於 Subaru WRX S4 SporVita 是否僅在日本市場販售仍不得而知,但很快地將會在 10 月 28 日的車展上登場,屆時便可得知所有資訊。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