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得冠!2015 百大品牌排行榜 TOYOTA 拿下汽車類冠軍

2015/10/10 18:07 文/記者陳英傑

來自 Interbrand 綜合性品牌諮詢公司的全球最具影響力企業排名最近出爐,透過報告可以知道不同領域的知名品牌的排名。第 1、2 名分別為 Apple 跟 Google,而汽車產業代表,排名最佳的是「牛頭牌」TOYOTA,排名第 6,共有 13 個汽車品牌擠入百大品牌排行榜的行列。

TOYOTA不但蟬聯百大品牌汽車類冠軍,還向前進步兩個名次。

Interbrand 以三項評選標準來作為最後品牌的排行,分別是旗下公司的產品或服務收益表現、在消費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品牌是否能為公司帶來穩定獲利。TOYOTA 進步從前一年的第 8 進步到第 6。雙 B 的 BMW 則是維持平盤,保持在第 11 名,M-Benz 則是第 12 名。

BMW維持平盤,是百大品牌中的歐洲車冠軍,險勝勁敵M-Benz

前一年險勝BMW,今年掉了兩個席次的M-Benz,排在第13。

有進榜的汽車品牌,Honda 排名第 19、VW 排名第 35、Ford 排名第 38、Hyundai 排名第 39、Audi 排名第 44、Nissan 排名第 49、Porsche 排名第 56、KIA 排名第 74、CHEVROLET 排名第 85,首度進榜的 MINI 則是第 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