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炫富引禍?美國拳王四輛名車燒毀殆盡 損失金額高達 7500 萬元!

2015/10/11 16:18 文/記者蔡昆霖

美國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今年 8 月份的時候,才在他個人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這輛要價 480 萬美金的最新名車收藏「Koenigsegg CCXR Trevita」,可以看的出來這位美國拳王可是熱愛收集名車,不過在幾天前卻傳出了噩耗。

(圖片來源/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

根據國外報導指出,日前他名下的四輛名貴車款在從拉斯維加斯運往邁阿密的途中,突然起火燃燒,據推測可能是遭人縱火,而燒毀的四輛名車分別是 1 輛 Bentley、1 輛 Jeep 以及 2 輛 Rolls Royce,損失金額高達 23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7537.5 萬元。

(圖片來源/TMZSports)

(圖片來源/TMZSports)

對於這次的火燒車慘案,外界推測可能跟拳王的長期高調炫富行為有關,而 230 萬美元的金額看似龐大,但相較於他日前買的 Koenigsegg CCXR Trevita,還不到一半的價格,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了!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