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FR Concept 細節流出 1.5 升引擎搭載

2015/10/13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幾天前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Toyota 在今年的東經車展中推出了一款名為 S-FR Concept 的概念小跑車,除了擁有輕盈小巧的車身,採用雙門四人座設定,而 Toyota 原廠似乎有意將 S-FR Concept 定位為比 86 更入門的小型樂趣跑車,挑戰 Mazda MX-5。

Toyota原廠似乎有意將S-FR Concept定位為比86更入門的小型樂趣跑車,挑戰Mazda MX-5。

內裝部分相當簡潔,充滿年輕以及運動化氣息。

Toyota S-FR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990x1695x1320mm,軸距為 2480mm,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而在內裝部分則是相當簡潔,除了恆溫空調系統之外,其餘資訊以及操作介面均整合在全數位化的液晶儀錶板,座椅部分則採用富有運動風的麂皮材質鋪陳,展現十足年輕氣息。

車內資訊以及操作介面均整合在全數位化的液晶儀錶板。

極致的輕量化設定,將車重控制在980kg左右。

據消息指出,Toyota S-FR Concept 極有可能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30hp,峰值扭力則可達到 15.1kgm,搭配手排變速箱,車重也將控制在 980kg 左右。而為了提升競爭力,在日本市場的售價也將會比 Mazda MX-5 要來得更便宜。

Toyota S-FR Concept極有可能搭載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30hp,峰值扭力則可達到15.1kgm,搭配手排變速箱。

Toyota S-FR Concept為了提升競爭力,在日本市場的售價也將會比Mazda MX-5要來得更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