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有性感大叔! 紐約運將脫衣拍月曆做公益!

2015/10/15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止有辣妹可以脫衣曬性感,也不是只有志玲姐姐或華航空姐才能拍月曆,就連上了年紀的中年大叔也能一脫展身材,近日美國紐約就發起一項有趣的活動,找來一群素人小黃司機,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拍攝成一本月曆來做公益,雖說 2015 年都快過完了,但這麼養眼(?)的好月曆不買嗎(笑)?

雖說2015年都快過完了,但這麼養眼(?)的好月曆不買嗎(笑?

通常會在市面上看到不外乎是壯碩的猛男消防員、或是帥哥警員,但這次出現的卻是超另類的中年小黃運將!集結了數十名的素人司機,共同拍攝成一本 2015 年慈善月曆《NYC Taxi Drivers calendar》,這些大叔們面對鏡頭可是一點都不害臊,各種性感姿勢一點都不輸專業模特兒,渾身散發出迷人的成熟魅力。

大叔你...請把衣服穿好(掩面

這款幽默的特殊寫真月曆其實是用來幫助新移民以及低收入家庭,為其提供教育、住處及補助等,以搞笑的照片博君一笑,並順道貢獻愛心與慈善,一本 14.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80 元。台灣的運將們,要不要考慮也來出一本呢?

這大概是目前唯一會想讓人心花朵朵開的一張照片...

把手放進嘴巴的意思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