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東市場限定 Nissan Patrol Nismo 高性能越野休旅車

2015/10/13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日前,Nissan 原廠正式將性能化副品牌「Nismo」導入中東市場,除了推出其他國家市場常見的 GT-R Nismo 以及 370Z Nismo 之外,原廠更是考量了中東市場的喜好,推出專屬中東市場的 Nissan Patrol Nismo,打造出擁有高性能的越野運動休旅車。

Nissan原廠正式將性能化副品牌「Nismo」導入中東市場,除了推出GT-R Nismo以及370Z Nismo之外,考量中東市場喜好推出專屬的Nissan Patrol Nismo。

Nissan Patrol Nismo雖然是中東限定,但在設計上可是完全依循Nismo的主軸,採用裝屬的紅白雙色塗裝以及空力套件。

原廠運用大量壇木紋飾板搭配白色皮革進行鋪陳,同時搭配少許麂皮材質點綴。

Nissan Patrol Nismo 雖然是中東限定,但在設計上可是完全依循 Nismo 的主軸,採用裝屬的紅白雙色塗裝以及空力套件,搭配 Bilstein 懸吊系統以及 Rays 的 22 吋大尺寸鍛造鋁圈,而針對底盤動態以及轉向反應,當然也經過全盤重新調校,才不枉 Nismo 之名。

座椅部分加入了紅色車邊以及Nismo專屬刺繡字樣,展現出Nismo車型獨有的熱血氣息。

底盤動態以及轉向反應,當然也經過全盤重新調校。

至於在內裝部分當然也得符合 Nismo 精神,原廠運用大量壇木紋飾板搭配白色皮革進行鋪陳,同時搭配少許麂皮材質點綴,而在座椅部分則是加入了紅色車邊以及 Nismo 專屬刺繡字樣,展現出 Nismo 車型獨有的熱血氣息。Nissan Patrol Nismo 搭載 5.6 升 V8 缸內直噴引擎,最大動力較一般車型升級至 428hp/57.1kgm,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Nissan Patrol Nismo搭載5.6升V8缸內直噴引擎,最大動力較一般車型升級至428hp/57.1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