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調校! Hamann 推出改裝版 Porsche Macan S Diesel

2015/10/15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知名改裝廠 Hamann 改裝過無數知名大牌,此次再度推出新作品─Porsche Macan S Diesel,不僅在性能表現上有所精進,連車體套件也有所不同,讓整輛車顯得更加霸氣。

Hamann推出新作品Porsche Macan S Diesel不僅在性能表現上有所精進,連車體套件也有所不同。

Hamann 為這部 Porsche Macan S Diesel 包覆了寬體套件、運動化懸吊、以及 22 吋 Anniversary EVO 鋁圈結合 Continental 的 SportContact 6 運動型高性能輪胎;另外,此改裝款也加上了小巧的後尾翼、以不鏽鋼製成的 Active Sound 主動式運動化排氣管,並能夠透過手機 APP 來調整音頻變化。

Porsche Macan S Diesel加裝了寬體套件、運動化懸吊、以及22吋Anniversary EVO鋁圈結合Continental的SportContact 6運動型高性能輪胎。

性能表現方面,新 Porsche Macan S Diesel 搭載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可輸出 310 匹的最大馬力、6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共提升了 52 匹馬力、以及 10 公斤米的扭力,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5.7 秒,進步了 0.4 秒。

新Porsche Macan S Diesel搭載3.0升六缸柴油引擎,可輸出310匹的最大馬力、6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Hama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