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時免費!ZINGER、吳念真 Q 版貼圖任你載

2015/10/14 09:10 提供/中華汽車

日前全新上市的「双贏 ZINGER 2.4L」,由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肯定推薦,現在更推出 8 款 Q 版吳念真 LINE 動態貼圖,即日起至 11 月 5 日止限時開放下載。

本次大改款的全新「双贏 ZINGER 2.4L 」,不僅以嶄新的霸氣造型強勢登場,並具備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油耗省等 8 大優勢,成為引領車界的新世代商旅標竿。本次限時免費的 Q 版貼圖特別選用頭家實用的生活用語,保證讓人體會到濃濃的親切感。

  • 下載方式:使用你的手機並開啟 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ZINGER X 吳念真 動態貼圖」,點擊後即可下載,下載期間為 10 月 6 日起至 11 月 5 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