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行車新首選 Subaru Levorg 120 萬元開賣(內有影片)

2015/10/14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SUV 休旅車已是台灣家庭購車首選,歐洲流行已久的旅行車也漸漸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氣。先前已公佈預售價的 Subaru Levorg 旅行車,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並且是日本以外,第二個發表的的亞洲國家,正式售價也於今天公布,1.6GT 及 1.6GT-S 分別為 120 萬及 126 萬元,兩週的預接單已有 100 張。

Levorg 產品開發與企劃部擔當的 Toshio Uno。

Levorg 是融合 Subaru 車系集大成的全新車款,以 Legacy、Revolution 及 Touring 三個英文單字所組成,家族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 Subaru 獨有的引擎蓋進氣口,另外則有 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及 LED 鷹眼頭燈,提高夜晚駕駛前方道路的明亮度。

Subaru 著名的引擎蓋進氣口設計,在 Levorg 上也看得到。

引擎部分,以 1.6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馬力 170 匹及扭力 25.5 公斤米,變速箱則是 Lineartonic 無段變速箱,馬力比照 2.5 公升自然進氣車款,但卻只要繳 1.6 的稅金,一年稅金相差 1 萬元以上。Levorg 也採用自家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懸吊則是採前麥花臣後雙 A 臂設定。

120 萬的 1.6GT 配備 17 吋鋁圈,輪胎尺寸為 215/50R17,輪胎為 Dunlop SP SPORT MAXX。

由於是旅行車設定,空間利用上比起四門房車更好使用,有 64 分離的後座設計,行李箱可依據後座調整,從 522 公升到 1,446 公升不等,可擺放露營設備,或是將公路車或小摺車放在行李箱。

Levorg 在安全性上也獲得 JNCAP 撞擊安全測試五顆星評價,主動安全部分有 BOS 煞車優先系統、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配備 7 顆氣囊。

↓↓點下一頁看 更多 Subaru Lev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