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捐贈 4 萬 4 千套導護裝備 守護志工、學童交通安全

2015/10/14 16:34 提供/TOYOTA

Toyota 和泰汽車基於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交通安全宣導,並以公益方式推動更安全的交通環境。自 2011 年起便陸續與各縣市政府接洽,展開 5 年捐贈全台灣小學導護志工裝備計畫,希望能藉此加強志工們執勤時的人身安全,並維護孩童上下學時的交通安全。

和泰汽車於 2011 年至 2015 年,5 年時間完成捐贈全台灣各縣市國小交通導護裝備,裝備包含警用等級之反光背心與指揮旗,總計共捐贈 4 萬 4 千套。和泰汽車希望以完備、優質、高安全性的交通導護裝備,提升志工們的人身安全,並降低孩童交通事故風險。

和泰汽車投入捐贈全台灣國小交通導護志工裝備,獲得各縣市政府單位及導護志工大隊的協力支持,明年起,更將持續捐贈更新、汰換之裝備品項,為導護志工與孩童上下學的交通安全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