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會時尚休旅 Mercedes-Benz GLC-Class 台灣亮相

2015/10/14 17:08 文/記者蔡昆霖

Mercedes-Benz 在今天 10 月 14 日於南港展覽館正式發表全新 GLC-Class,其實 GLC-Class 正是過去 GLK-Class 的新一代大改款車型,這次也跟隨原廠全車系更名腳步,在新一代改款的同時也將車名變更為 GLC-Class,並導入 GLC 220d 4MATIC 柴油以及 GLC 250 4MATIC 與 GLC 250 4MATIC AMG Line 兩款汽油引擎車型。

Mercedes-Benz這次一共同場發表三款全新SUV車型,而GLC-Class正是其中一款。

全新GLC-Class的身上,加入了更多Mercedes-Benz近期慣用的圓滑風格,呈現出與GLK-Class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雖然 GLK-Class 時期的車身線條稜角分明,但在全新 GLC-Class 的身上,加入了更多 Mercedes-Benz 近期慣用的圓滑風格,呈現出與 GLK-Class 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創造出同級之最的 0.31Cd 風阻係數;此外,GLC-Class 也全車系標配 LED 智慧型頭燈,同時提供 Offroad 越野風格套件讓消費者選配。

原廠導入GLC 220d 4MATIC柴油以及GLC 250 4MATIC與GLC 250 4MATIC AMG Line兩款汽油引擎車型。

內裝部份一樣是新世代Mercedes-Benz的風格,運用大量真皮材質鋪陳搭配烤漆飾板。

至於在內裝部份,一樣是新世代 Mercedes-Benz 的風格,運用大量真皮材質鋪陳搭配烤漆飾板,而除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之外,全車系更標配 7 吋液晶處控螢幕搭配 Audio 20 多媒體音響系統,汽油車型還配備 360 度環景攝影,頂級款 GLC 250 4MATIC AMG Line 更配置 Garmin MAP PILOT 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除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之外,全車系更標配7吋液晶觸控螢幕。

新一代 GLC-Class 的車身尺碼比過去成長許多,軸距也放大至 2873mm,這也讓車室乘坐空間以及行李廂空間放大了許多,在五人座模式下,行李廂容積達到 550 公升,而將後座椅背傾倒後,更能擴充至 1600 公升;另外,全車系更標配 Easy Pack 電動啟閉車尾門功能,升用車便利性。

在五人座模式下,行李廂容積達到550公升。

將後座椅背傾倒後,更能擴充至1600公升。

↓↓點下一頁看 GLC-Class 的動力心臟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