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07 座駕,Aston Martin DB10 內裝終於曝光了!(內有影片)

2015/10/15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上週我們有提及 007 最新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的座駕 ASTON MARTIN DB10,在全球巡迴展示,但在台灣巡迴時,只能欣賞外觀,無從得知內裝狀況。不過已有網友體驗到 ASTON MARTIN DB10,並展示了其內裝,甚至還試乘到這款 007 專屬的跑車。

一位在 Youtube 上的 Shmee150 網友,在英國 Aston Martin 的 Hillbrook 試驗場,拍攝了 DB10 的內外裝,也讓我們看到 DB10 內裝的廬山真面目,他所拍攝的是第 10 輛的 DB10,雙門兩人座設定,三輻方向盤,門把的把手採皮革拉環設計,一體成型的跑車椅設計,顯得非常的優雅。儀表板部分採一大圓兩小圓的設計,時速指針從 6 點鐘方向開始,戰鬥氣息強烈。

[2]

跑車導向設計,讓DB10的時速表指針從六點鐘開始。

Shmee150 試乘由 拉力車手 Mark Higgins 駕駛的 DB10,因為是做為電影特技拍攝用,因此內裝與剛剛那台充滿高級感的 DB10 完全不同。前面提及的第 10 輛 DB10 明年將被拍賣,你的財力如果夠雄厚,不妨把 007 的座駕買下來開回家收藏。

Shmee150(右)試乘由拉力賽車手Mark Higgins所駕駛的DB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