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運動雙性格 Mercedes-Benz GLE-Class/GLE-Class Coupe 南港發表

2015/10/15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Mercedes-Benz 昨天除了在南港展覽館發表全新 GLC-Class 之外,同場也一併發表了採用雙車型推出的小改款 GLE-Class 以及 GLE-Class Coupe 車型,而 GLE-Class 正是過去的 ML 車型,小改款後直接更名為 GLE-Class;至於 GLE-Class Coupe 則是全新推出的運動化斜背休旅車,用以與 BMW X6 抗衡。

接著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GLE-Class 乃是以過去 ML 的車身肌肉線條為基礎進行修飾,重新雕塑前、後保桿線條,整體車頭變得更為優雅,同時也加入了 LED 智慧型頭燈以及全新的 LED 尾燈組,讓 GLE-Class 更具新世代 Mercedes-Benz 車款風味。

小改款GLE-Class乃是以過去ML 的車身肌肉線條為基礎進行修飾,重新雕塑前、後保桿線條,整體車頭變得更為優雅。

而 GLE-Class Coupe 則是與 GLE-Class 擁有相似的車頭線條,但透過車尾的斜背曲線,將 SUV 以及 Coupe 的身段成功結合,創造出充滿運動跑格氣息的 SUV 身影;至於 LED 智慧型頭燈當然是標準配備,而 Mercedes-Benz 原廠也將其定位為更高階的運動豪華休旅車款,將重點放在 On-Road 行駛。

GLE-Class Coupe則是與GLE-Class擁有相似的車頭線條,但透過車尾的斜背曲線,將SUV以及Coupe的身段成功結合,創造出充滿運動跑格氣息的SUV身影。

換上全新的運動化三幅式方向盤以及儀錶板4.4吋彩色多功能顯示幕,車室質感比過去更添科技氣息。

至於在內裝部分,GLE-Class Coupe 則是與 GLE-Class 採用相同的內裝布局,將過去整合於中控台內部的 7 吋液晶多媒體顯示幕改為懸浮式設定,同時也換上全新的運動化三幅式方向盤以及儀錶板 4.4 吋彩色多功能顯示幕,車室質感比過去更添科技氣息。

↓↓點下一頁看 GLE-Class Coupe 與 GLE-Class的空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