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猛爆性能! 365 匹悍駒 BMW M2 明春登場

2015/10/16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頗受全球 BMW 性能車迷期待的全新雙門高性能跑車 M2 終於揭開神秘面紗,不僅披上霸氣十足的 M-Power 專屬空力套件,其內裝更顯是出擁有不凡的實力,由內而外散發出濃濃的戰鬥氣息,預定將在明年春季搶先於美國開賣。

頗受全球BMW性能車迷期待的全新雙門高性能跑車M2終於揭開神秘面紗。

車迷們是否還記得承襲 2002 Turbo 與 E30 M3 的雙門小跑車 1-Series M Coupe呢?現在 BMW 官方正式公開推出其後繼車型 M2,採 2 Series Coupe 的樣貌進行改造,擁有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加上重新設計過的水箱護罩、擋泥板,並加寬輪栱來提升新視覺效果;車尾方面,新 M2 也獲得了全新的車後尾翼及分流器,搭配 2 組雙排氣管,車輪上的藍色對向四活塞剎車卡鉗結合前 245/35 ZR 19、後 265/35 ZR 19 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輪胎與 19 吋鋁合金鍛造輪圈。

M2擁有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加上重新設計過的水箱護罩、擋泥板。

新M2獲得了全新的車後尾翼及分流器,搭配2組雙排氣管。

車輪上的藍色對向四活塞剎車卡鉗結合前245/35 ZR 19、後265/35 ZR 19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輪胎。

內裝部分,車內跑車座椅採用 Dakota 皮革作為包覆質料,搭配顯眼的藍色縫線以及在靠背上繡出 M 廠徽,其腳踏墊、運動化方向盤、排檔頭等皆採用 M 款專屬套件,加上 Alcantara 麂皮車室鋪陳及碳纖維內裝飾板,突顯出 M2 不凡的性能身份。

重頭戲登場!BMW M2 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6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7-5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標準的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4.4 秒,而最高電子限速可達到 250 公里/時;接著,顧客另可選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 M-DCT 的加持下,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只要 4.2 秒。

BMW M2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7-5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顧客另可選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M-DCT的加持下,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只要4.2秒。

據 BMW 官方表示,新 M2 預計將於明年春季正式上市,目前英國地區已釋出報價,售價 44,070 英鎊(約 215 萬元新台幣)起跳,介於 M4 Coupe 的 57,055 英鎊(約 279 萬元新台幣)與 M235i 的 35,075 英鎊(約 171 萬元新台幣)之間。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