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我背 VW 作弊黑鍋~免談!Skoda 主席憤而離職

2015/10/15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 VW 而言,沒有什麼比解決北美 VW 柴油車作弊一事還重要的。但如果要你去接任北美 VW 負責人,你要不要?至少 Skoda 主席 Winfried Vahland 就拒絕了這個調任職務的要求,而且很瀟灑的直接辭職。

Skoda主席Winfried Vahlandrm:你們自己都沒想清楚要怎麼解決北美問題,就想叫我去背黑鍋,門都沒有!(設計對白)(圖片來源/media.novinky.cz)

在 VW 服務 25 年,今年已經 58 歲的 Winfried Vahland,2010 年開始被任命為 Skoda 董事會主席,本來一度是 VW 集團 CEO 的熱門人選,但因 VW 柴油車作弊而下台的 Martin Winterkorn,後續人選卻是 Matthias Mueller 而非 Winfried Vahland。

VW集團新任Matthias Mueller正在上演一個頭兩個大的戲碼。(圖片來源/accessunlocked.com)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新任執行長就要求 Winfried Vahland 接下 VW 北美負責人的位子,區域包括了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人事令從 11 月 1 日開始,剩下不到三個禮拜就要就職,但他馬上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表示他不接受這個新職位,而且立即就要閃人辭職,消息人士表示,他不願意因為公司管理階層跟北美組織架構出現分歧的情況下,去接下這個北美 VW 負責人這個燙手山芋的職務。

VW 的這場柴油車作弊風暴,猶如八點檔連續劇,仍在持續中,請繼續收看。

VW柴油車作弊吵得沸沸揚揚,重挫VW品牌形象。(圖片來源/a57.foxnews.com)

a57.fox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