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賽車不只很會跑,還能做早餐?

2015/10/17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週末的早上,你吃早餐了嗎?還沒吃的朋友,讓 Toyota 利曼賽車 TS040 HYBRID 做早餐給你吃!透過油電混合動力電能回收系統,提供早餐店所需要的熱能,讓你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太陽蛋、烤土司及熱咖啡!

Toyota 利曼賽車 TS040 HYBRID 出現,準備為你做早餐。

Toyota 御用改裝廠 Gazoo Racing 將 Toyota 利曼賽車 TS040 HYBRID 結合咖啡店方式,邀請民眾享用早餐,以模擬跑完法國利曼賽車場一圈的方式來供應,根據實際狀況的進行單圈計時賽,從加速到煞車及過關都比照辦理。不要小看這一圈,透過 TS040 HYBRID 油電混合輸出的 1,000 匹以上馬力,可以回收 600 萬焦耳的能量。

看到 Toyota 利曼賽車 TS040 HYBRID,又驚又喜是現場所有人的第一反應。

隨著 Toyota TS040 HYBRID 起跑,烤麵包機也因得到能量而啟動電源開始運作。

以法國利曼賽車場為例,跑一圈可回收近 600 萬焦耳的能量。

而這 600 萬焦耳,聽起來很模糊,因此他們將這轉換成實際運用,隨著開始加速之後,回收的熱能也讓咖啡機、烤麵包機等開始開始運作,單圈計時結束,共製作好 171.4 杯熱咖啡、83.3 片烤土司與 57.7 顆太陽蛋,如果跑完整場賽事,這個數字會更為驚人。

想要太陽蛋的朋友,是哪一位呢?

Toyota TS040 HYBRID 跑完一圈之後,可沖煮 171.4 杯熱咖啡。

同時可烤 83.3 片烤土司。

或許下次,你可以將你開出門的油電車,把熱能轉換成製作你每天早上早餐的熱能,徹底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似乎是個不錯的方法。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