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福斯自主召回 1.2 萬輛 EA 189 柴油引擎車

2015/10/15 18:01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福斯汽車已經宣布,針對先前使用 EA 189 柴油引擎的車款進行自主召回計畫,受影響的柴油車數量約 1.2萬輛,同時也提呈到台灣環保署。受影響的車主,也將會在數週及數月間接獲通知。

台灣福斯資深公關經理陳冠宇表示,1.2萬輛是包含先前太古代理商、台灣總公司的福斯品牌估算數量,福斯水貨車也包含在其中,召回車款以 Touran、Golf 6、Tiguan 為最大宗,從 2008 年起至今影響長達七年,EA 189 柴油引擎分別有 1.6TDI 及 2.0TDI 兩個排氣量。

呈報到台灣環保署之後,仍須等候德國原廠的通知,屆時才會開始針對召回的車輛,進行改善排氣特性,詳細時間仍無法確定,車主不須立即採取任何行動,在技術上是安全無虞且適合道路駕駛德國聯邦交通管理局則下令福斯汽車,召回在德國出售的 240 萬輛車。在歐盟則是召回高達850萬輛柴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