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G Sport 再添大將! M-Benz GLE 450 AMG 4MATIC 動感亮相

2015/10/17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Mercedes-Benz 官方為全新性能級距 AMG Sport 增添第三名成員─GLE 450 AMG 4MATIC,外觀充滿運動化氣息的跑旅,加上不俗的動力表現,使其成為個人、家庭兩相宜的實用帥氣休旅。

Mercedes-Benz官方為全新性能級距AMG Sport增添第三名成員─GLE 450 AMG 4MATIC。

追隨著 C450 AMG 與 GLE 450 AMG Coupe 的腳步,GLE 450 AMG 4MATIC 也一同加入了 AMG Sport 車系,搭配 20 吋五輻式鋁圈,及以黑色為主軸的前保險桿與以金屬製成的兩組雙排氣管;內裝方面,跑車座椅採 Nappa 皮革包覆、運動型的平底方向盤,加上多處細節採用鋁合金打造,而運動化踏板則以不鏽鋼材質製成。

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4MATIC搭配20吋五輻式鋁圈,及以黑色為主軸的前保險桿與以金屬製成的兩組雙排氣管。

跑車座椅採Nappa皮革包覆、運動型的平底方向盤,加上多處細節採用鋁合金打造。

動力部分,相同於其他的 AMG Sport 車輛,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4MATIC 搭載著 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67 匹的最大馬力、5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9G-TRONIC 9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使前後輪扭力將以 40:60 的比例進行分配。

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4MATIC搭載著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67匹的最大馬力、5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4MATIC採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使前後輪扭力將以40:60的比例進行分配。

拜此性能設定所賜,GLE 450 AMG 4MATIC 的 0-100 公里/時加速時間僅需要 5.7 秒,而極速可攀升至 250 公里/時,平均油耗為每 100 公里耗費 8.6 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99 克/公里。

平均油耗為每100公里耗費8.6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99克/公里。

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這款 GLE 450 採用運動化懸吊設計,搭配 Sports Direct-Steer 動力輔助轉向系統,提供駕駛更運動化的操控性與駕馭感受。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